皓月是真的

《皓月当空》#08(刘昊然x杨超越)

【所有剧情均在无疫情前提下展开】


=======


《皓月当空》


“没有爱情的人生是什么?是没有黎明的长夜!”------鲁迅


=======


2020年6月10日杨超越工作室内部------

“因为明天超越要和许魏洲去录制一个采访,今天下午需要去拍摄一些节目宣传照,前两天敲定的vivo代言,最近几天也需要去拍摄一些照片和视频,还有件最重要的事,6月15号那天超越要去领证结婚,咱们这些人都要去。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工作安排,孙杨你尽量调控好时间,别在对接上出了岔子,超越回家一定要多看剧本,不能因为录制综艺节目就丢了自己未来要走的路。”张洋紧锣密鼓的安排工作,可以说面面俱到了。

“工作很多,但是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都不是问题,我们不就是为了这些聚到一起的吗,加油吧,我们的未来是星辰和大海,先解散吧。”张洋虽然年龄比杨超越大一些,但她也非常有人格魅力,杨超越没觉得和她有代沟,内心觉得她比前任田慧强多了,也喜欢学习张洋身上那种女强人的气场和她身上的知识。


随着火箭少女面临解散,11位女孩的公司都开始和哇唧唧哇完成对接工作了,杨超越的工作室雏形也有了,虽然人还很少,但解散之后肯定会补齐例如文案企划、宣传执行、平面设计方面的人才。杨超越唯一的要求就是带走枝枝,这种小事也没有人会反对。

张洋(女)是传递娱乐和腾讯共同给杨超越选出来的大经纪人,30岁的实干型经纪人,在娱乐圈混迹了5年,对于时尚和影视这两个点非常专业,传递和腾讯很认可她。

孙杨(男)没错,和泳坛巨星同名,至于为什么选择28岁的他为工作助理,张洋有告诉过杨超越,公司因为孙杨的名字和张洋以及杨超越有很好的寓意,三阳开泰。当然了,孙杨的专业能力也是有的,因为个性开朗和为人处世方面很有亲和力,在产品对接上完全可以胜任。

近期杨超越的工作安排的满满当当,《仲夏满天心》刚好播出了一半,在腾讯视频播放量达到14亿,这个成绩对于只有24集的偶像剧来说已经很不错了,杨超越凭借洛天然这一角色,收获了不少粉丝,外界评价也是好评多于负面评价。差评的主要来源还是说杨超越本色出演,根本不需要演技,这些人殊不知演好自己也是一种挑战。总之有争议就有热度,再加上六月份属实也没有太能打的剧播出,《仲夏满天心》的成功是合乎情理的。


整个上午杨超越都在看着《凡人修仙传》的剧本,研究自己的角色及台词,对于拍戏她的态度上还是很认真的。枝枝在她身边帮她时不时对一些台词,别看枝枝平时和杨超越闹闹哄哄的,在工作时的另一面还是值得肯定的,每次去剧组的第一时间就去和剧组打好关系,送些礼物什么的,毕竟拿人手短,总会对杨超越在态度上好一些。

“哎呀,好难啊,你说我都是修炼到元婴期老怪了,怎么看这个剧本就这么难呢,修仙我拿手啊,白看那么多小说了,一点都没用上。”杨超越抱怨了起来,看来是被剧本折磨的够呛。

“演戏不就是这么难嘛,你总不能一直本色出演吧,那样粉丝也会审美疲劳的,其实紫灵仙子这个角色和凤舞其实有一些共同之处的,你慢慢琢磨吧,我也给不出建设性意见,改天找老师问问。”枝枝对于角色的揣摩也给不出好的建议。

“那就放松一会,马上就吃午饭,也不知道源哥哥在干嘛?”杨超越又想起了他,两人每天晚上总会抽出时间聊上一会,最近刘昊然也在看剧本,两人都是尽量不打扰对方的情况下稍微腻歪一会,算是给劳累的工作生活缓解一下压力。

“咦,整天源哥哥,肉麻。反正也中午了,那你给他打个电话呗,应该不会影响到他。”枝枝走出房间订午饭去了。


“喂?”杨超越试探性的问道。

“哎呦,95花top竟然给我打电话了,本小生倍感荣幸。”刘昊然绝对在网上搜过怎么和女孩子聊天,他的每次表现都很出色。

“刘昊然你很烦内,你不怕我给你螺旋打飞!”听见刘昊然油腔滑调的调侃,杨超越分析出了他身边肯定没人的结果。他的话让杨超越沉闷的心情也得到了缓解。

“好久没见到你了,甚是想念,下次我们见面就是在民政局了,那个画面太美不敢想象,哈哈哈……”刘昊然脑补着画面继续逗着杨超越。

“没个正经样子,让你粉丝看到你变成这样,早晚有你好看的。对了,vivo怎么会突然找我当代言人,是不是你?”杨超越问出了心中的疑惑。

“我只是跟他们举荐了你,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,还是你本人优秀,形象好,演的剧大火热度高。杨超越这么好看,唱歌这么好听,不代言vivo可惜了,哈哈哈……”这就是刘昊然喜欢和杨超越聊天的原因,调侃她总能得到快乐。

“不闹了,他们本来也是有意签你的,他们作为《模范夫妻》的赞助商,即使我不说他们也会找你啊,你想想我节目里拿着vivo,你拿别的手机,他们能丢的起这个人吗,人家也不能接受你拿别的品牌手机啊,所以只能这样了,还有一点你现在还是有那么一点小火呢,一点点凹,别骄傲。”刘昊然把事情给杨超越解释了一下,省得她一天想东想西的,注意力不集中,到时候进组影响了电视剧拍摄那罪过可大了。


“对了,你下午有什么工作安排?”刘昊然反问杨超越。

“我啊,人家下午要和粥粥去拍通告宣传照片,抱在一起的那种哦。”杨超越细声细语的回答道,神态之扭捏,只有做作两个字可以形容。

“杨超越你真恶心,别用这种语气说话。”刘昊然直接受不了了。

“哎,是你先恶心我的好吧,还95花top,不跟你说了吃饭去了。”杨超越想溜走。

“下次见面别忘记带户口本。”听着对面电话里的盲音,刘昊然心里默念一声:一天大大咧咧风风火火的,除了我,谁还能要你。


下午三点某摄影棚内-------

“超越妹妹几天没见又胖了啊,少吃点,吃那么多昊然能养得起嘛。”许魏洲见到杨超越先是调侃了起来,对一个熟悉的女孩子见面先说胖,绝对会换来一顿毒打。

“今天这人多就不打你了,免得你丢了面子。哼哼”两个人熟悉的不能再熟了,再加上短短不到半个月又一起参加了三四次活动,拍完戏之后没接触的那些陌生感,早都消失了。

“多谢杨女侠手下留情,听说下个月要进组拍摄修仙题材电视剧啊,你现在修到哪一层了?”许魏洲也是个爱玩闹的,嘴里调侃不停歇。

“不提也罢,前些日子就在我准备渡劫,天上一道惊雷直劈下来,在我毫无防备之下毁了我千年修为,我问老天为什么这样对我,老天说你和一个叫许魏洲的人,上一世有一段孽缘未了,你除去他就可恢复修为,飞升仙界,你说吧,你想怎么死?”杨超越真的是提起修仙就来劲,顺势和许魏洲演了起来。

“超越妹妹,能活千年的动物叫什么来着?哈哈哈哈哈……”话没说完,许魏洲看着杨超越的手打了过来,赶紧笑着逃命。

“呼……呼,你给我等着,早晚要了你的小命。”杨超越追他累的气喘吁吁,看着工作人员示意要拍摄了,放过了许魏洲,其实她不放过也不行, 已经累的没力气了。

两人直接开始了拍摄工作,玩归玩闹归闹,二人作为艺人的专业性还是很强的,不到半小时就配合着摄影师拍出了想要的照片,随后又拍了一些单人的照片,就顺利结束工作了。杨超越顺便要了几张刚拍好的单人照片,存到了手机里。


--------

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洗漱完躺到床上,杨超越熟悉的拿起手机给那个人发去了微信。

“今天拍的,怎么样,本小姐是不是又变美丽了。”杨超越挑了一张自认为今天拍的最好看的照片,发给刘昊然同学。

“这样的仙女是真实存在的吗?拥有她的人一定很幸福。”多跟昊然弟弟学习学习拍马屁,会了这些还愁找不到对象吗?!!

“不错,看你表现不赖,就不给你看我和粥粥的合影了。”

“渣女……”

评论(17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