皓月是真的

《皓月当空》#06(刘昊然x杨超越)

【所有剧情均在无疫情前提下展开】


=======


《皓月当空》


谁按规定去爱,谁就得不到爱。-------鲁迅


=======


2020年5月22日凌晨1点钟------

刚下飞机杨超越一行人就分道扬镳,各回各家,众人身心疲惫都想早点躺到床上。九点半晚宴结束,一行人回到酒店收拾东西赶飞机飞回了北京。杨超越反倒是精力充沛,主要还是会议上完全放空,根本没耗费什么精力,晚宴上和刘昊然聊的投机,两人在美食和共同的朋友上,有太多说不完的话,上了飞机又睡了一个多小时,精力旺盛到能打十个。


“你们终于回来啦,呜呜呜,我等的花都谢了。”打开房门看到杨超越二人回来,向俞兴扑到她们身上,委屈的像个孩子。

“停停停,别装了,想问什么等我们洗漱完,累死我了。”枝枝忙支开向俞兴的魔爪,本来就疲惫的身体,哪里禁得住向俞兴全身的重量。


“超越,枝枝昨天说你去见刘昊然了,感觉怎么样?本人帅不帅?”杨超越二人洗漱完,三个人都钻进了杨超越的被窝,向俞兴问出憋了一天的话,猴急的样子活脱脱的追星少女。

“什么叫去见刘昊然啊,弄得跟牛郎织女相会似的,我是去开会的好不好……刘昊然啊,我见到了,穿个小肚兜,嘴里还会喷火呢,着实厉害。”元婴期老怪杨超越又开始修起仙来,一张嘴就知道是老神仙了,不愧是顽梗少女杨超越。

“你别闹,超越你在闹我可要使出绝招了,看我猴子偷桃。”18岁的向俞兴玩闹起来也是小魔女一个,直接在杨超越身上乱摸一通。

“我服了,你别……啊,我说,我说还不行吗?”杨超越只能被动防守,真真是抵挡不住小魔女的攻势,只能投降。

“哼哼,早点给本姑娘招了不就好了,非逼我动刑。说,从实招来!!!”

“他穿了件白衬衫,本人高高白白的,挺帅的,是你喜欢的类型。”杨超越随便敷衍了两句。

“切,虚伪,明明你是喜欢的类型,敢说不敢当!枝枝你来说。”向俞兴躺着床的右边,眼神越过中间的杨超越看向枝枝。

“超级超级超级帅,和超越妹妹超级般配,晚宴的时候我听到好多人也这么说,而且昊然弟弟说话好温柔,对了,他还是超越妹妹的粉丝,非常了解超越妹妹,真的没骗你,而且我告诉你一个秘密,但是你得请我喝一个月的奶茶。”枝枝一说起刘昊然,那个兴奋劲别提了,比刘昊然的假想妻子杨超越会吹多了,说到最后还要用秘密敲诈一下向俞兴。

“好你个枝枝,敢敲诈起我来了,看我不大刑伺候……”向俞兴又把魔爪伸向了可怜的小助理。

“呀……啊啊,我说,昊然弟弟要和超越妹妹结婚了!领证的那种!”枝枝面对行刑者直接招供了,毫无尊严可言。

“啊?啊?……真的假的,结婚?你让我冷静一下,我的天啊,太刺激了吧杨超越,就这么草率的结婚了?但是没关系,你失去了全世界不是得到了刘昊然嘛,不亏的。”向俞兴先是大喊大叫兴奋得像是磕了药一样,最后给姐妹杨超越做了个自认为完美的总结。

“向俞兴你还是人吗,我怎么有你这种姐妹,我这么惨你还笑,纳命来,还有你枝枝,给我全部交代,为什么你那么了解刘昊然?”杨超越骑在向俞兴的身上,同时还要把手往助理的身上摸去。

三人闹在了一起,这一夜也说了很多少女的幻想,人生的另一半,婚纱照去哪拍,结婚后的生活,怎样才能幸福种种……又是一个无眠的夜晚,话题增加了浪漫的色彩。

---------

2020年5月22日上午10点半------

ID名为“鸡鸭鹅兔”的微博营销号一早起来就登上了豆瓣,准备看看今天有哪些爆料可以转载,没有的话就自己编点内容发出去,反正在他看来娱乐圈不能风平浪静,不然他吃什么,熟悉的翻看几个经常爆料人的名字,看看有什么瓜可以吸引眼球,不经意间看到的帖子让他瞪大了眼睛。

瓜,《模范夫妻》敲定刘昊然杨超越。

“我在湖南电视台,刚上班,爆料如题,要图没有,爱信不信,这里圈内人太多,匿了匿了”

“卧槽大新闻,不管真假搞一波,哈哈”鸡鸭鹅兔的爆料准则就是就可错杀不能放过,于是马上转回微博开始搞事。

------

【震惊!刘昊然杨超越竟然……】没错这就是他发博的标题,一看就是网易UC震惊部退役选手。

“业内人士爆料《模范夫妻》选定刘昊然杨超越录制节目,大家怎么看这件事。”内容写的简单明了,结尾还是一如既往求互动。。没过俩分钟大批吃瓜群众涌入,纷纷留下自己评论。

1楼:“没图你说个屁,就这种瓜我一天能编一千个,杨超越有可能参加我信,刘昊然根本不可能,我个路人都不信。”

2楼:“震惊!我和刘昊然结婚了,他就在我的枕边!”

3楼:“怎么看?躺着看!死兔子一天不带杨超越活不起了是吧,滚”

101楼:“啊啊啊,皓月是真的”nnnywww真的是哪里有皓月哪里就有她,不管什么毒瓜她都吃得下去,只要营销号内容带上皓月就行,也许正是她这种虔诚的粉丝每天祈祷,才让刘昊然杨超越这两人走到一起的吧。

时间流逝,这个爆料的热度也在增加,随着各大娱乐博主的转载,微博热搜榜上【刘昊然杨超越】这个话题悄然爬上了榜单,并且一路高歌猛进到了热搜第一位,热度和一个星期前【王俊凯杨超越】相比只高不低,又是娱乐圈吃瓜群众狂欢的一天。


下午两点钟,刘昊然工作室内部-------

“现在的热搜应该是湖南台搞的,爆料估计是意外,但是事情既然爆出来了,他们肯定要趁机加一把火,在节目中播出之前把热度续上,不过没关系所有人都不承认就行。你昨天说了和杨超越领证结婚,湖南台和广告商都默认了,现在热度这么高,我看你到时候怎么收场。”陈思成看着对面的刘昊然,心里的郁气无法发泄。

“已经这样了,只有迎难而上了不是吗?我一直在你和嫂子的保护下成长,现在是该我自己来面对娱乐圈了,我能独当一面,我有这个自信,放心吧哥。”刘昊然诚恳而自信的回答没有让陈思成有态度上的转变,看对面陈思成脸上的表情就知道。

“独当一面?你经纪人都快去装孙子了,要不是我去跟代言商承诺了无数条件、立下无数条款,你以为你现在还能安稳的坐在这里?昊然,现在公司不是我说了算了,上面还有万达这个大股东,以后你行事之前能不能为我想一想,就像你说的,早晚你要自己去闯荡娱乐圈,你现在做事这么草率,你让我怎么放心?这次的事情上面说了,看你节目的表现和市场的反馈,如果你的口碑有丝毫的受损,公司会终止节目的录制,你好自为之吧。我走了”陈思成一番肺腑之言说完,转身离开了工作室。

刘昊然叹了口气,他从小不管干什么都是坚持到底,他不喜欢放弃,除了唱歌跳舞,呵呵,唱歌跳舞我和她真的很般配。既然选择追寻这份爱情,那就要拿出一往无前的勇气。但是现在被陈思成训过之后心情真的很糟,总要找个宣泄口吧,于是他拿起手机,打开微信给置顶的“那个女人”发了条信息。

“要是你现在在这里就好了”刘昊然抛出了她的梗,哈哈哈哈

“怎么了?有蟑螂要打吗?”某个女人的回复

“哈哈哈哈,它走了”


是的它走了,刘昊然的坏心情走掉了,这个女人就是有这种魔力,和她在一起总是快乐的,看她的团综那些队友和她相处都好开心。现在这份开心也属于他了,爱情的味道真好,甜甜的。

============

太难了,写的头昏脑涨。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